一、资中球溪高级中学高一分班情况
分班考试是在学生入学后或学期末,学校为了依据学生的成绩或特长等分出实验班和普通班,快班和慢班,英语实验班和数学实验班等而进行的内部考试,考试多在高一开学初进行,有自愿参加和强制参加两种。学校实行分班制度主要是为了因材施教,可以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,让老师掌握教学的节奏。
二、球溪中学“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暨开学复课培训会”
3月24日,球溪中学举行了“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暨复学准备工作培训会”,校级领导、各年级组长、班主任参加。首先,学校党总支书记、校长伍文森对本次培训做了要求,并部署了接下来的三期培训工作
接下来,副校长魏成建进行第一期培训,主要内容是新冠肺炎防控技术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、详细做笔记。防控技术培训后, 伍校长传达了资中县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要求:升站位、拼结果;调心态、保状态;谋良方、求落实;强督导、严纪律,坚决做到“十六得”“十六不得”。
同时,结合学校实际,他还强调,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;严格执行三检一追踪制度;上好开学复课第一堂课。最后,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员培训”测试。”






